博客年龄:15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颓废的边缘

2009-03-23 1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有多久啦?3个月了 一直在家!起初还真的是忙碌的,有希望的。我还在想办法,在寻找。现在就突然放弃了。

想想··我还真的一直是这样的。总是这样就放弃了·也可以说就调整好了自己。

  我原想 实习有什么难的,总该有地方要吧。 现在看来我还真是老样子,总觉得事情可以很简单的。嗯嗯··

虽然我嘴上不怎么说。

 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,是在高三的时候。是一位做姐姐的给妹妹的一封信。 里面有:要相信温暖,美好,信任,

尊严,坚强这种老掉牙的字眼。不要颓废,空虚,迷茫糟践自己,伤害他人。   不要追求颓废这种所谓的时尚

字眼。其实,我本人也从不赞成这个充斥在80后的字眼。生活可以很幸福,我们拥有太多的东西。可我们也总忽

视。现在的我 提不起劲儿。好像一直在坠落,不知要到什么时候 会不会是在颓废的边缘···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